抖音卡直播广场技术核心原理玩法揭秘分享(速看)抖音卡直播广场核心原理实操展示

相信很多电商朋友 都知道抖音卡直播广场这个技术但是具体怎么操作怎么卡 相信很多电商朋友都不知道

那么好 今天小编我就来给各位正在做抖音为直播间流量而发愁的电商朋友 分享详细的讲解最新抖音卡直播广场技术。

首先抖音卡直播广场可不是近两年才出现的 抖音卡直播广场的技术 随着抖音这个平台也出现了好多年了 抖音卡直播广场技术也是不断的在更新换代 可能有刚做抖音直播的朋友不知道 相信很多电商朋友在抖音的直播广场上也会刷到一些正在卡直播广场的直播间 于是也去模仿他们 但是轮到自己怎么卡也卡不上 有的电商朋友甚至在卡不上的时候会去砸付费卡广场 请问你要是砸付费了,那还叫卡直播广场吗?首先,抖音卡直播广场他玩的就是纯免费自然流量 卡的过程中是不需要花一分钱的不需要投抖加发福袋 砸一分钱那都叫付费流量 再说你去砸付费照样也卡不上 图啥?

你模仿人家广场上正在卡直播广场的主播一模一样 为什么卡不上呢呢?首先抖音卡直播广场是根据抖音的底层逻辑与抖音规则和直播核心原理来把账号的直播间做上直播推荐广场的 这三样东西也统称为细节而卡广场最注重的就是细节 毕竟细节决定成败 如果你卡广场粗心大意一点也不细心不注意细节 那么你卡不上正常,卡广场想要一卡一个准 必须掌握 规则 逻辑 原理 只要掌握了这三样东西,卡广场对于你来说就是手拿把掐 可说拿捏。

我相信应该有很多朋友在卡广场卡不上听信网络上谣言 说卡上多半网络的问题或者在 卡广场其实和网络关系不大和为什么呢 首先小编我做卡广场已经快两年了 两年卡广场卡了也有几千个号一直用的都是一个wf网络 从来没有说去换路由器换网络改路由器电脑IP什么的 那些和你说什么需要换路由器网络什么的改IP开4g网络卡 都是扯淡 你做那些就是多此一举 做完了卡不上仍然是卡不上 因为卡广场和网络基本上没有什么关系可 但是你在一个网络的环境 不能同时卡多个账号 这个倒是有影响 小编亲测

所以你卡不上去根本原因就是方法不对而已。

好了下来让我们讲一下抖音卡直播广场技术具体实操方法

砍树前你要把斧头磨锋利

那么首先 你要准备卡广场三个必备的东西

:电脑 手机 账号

先说电脑 笔记本 台式都可以 等会再讲网络问题(配置无要求高低都可以)

下来是手机设备 安卓苹果系统都可以 这个设备上不能永久封禁过账号 这样对卡直播广场有一定的影响 有什么影响可以看小编之前的文章

账号基本上没有什么要求 无论新号老号对账号粉丝作品权重都没有要求 只要有直播权限能开直播就行(关于养号问题 可以看小编之前文章其实根本没必要养号 因为卡的过程中就属于在养号)随着2022年的到来 抖音也引来的大更新 反而这次更新后 卡广场变得越来越好卡了 比去年卡上广场的时间要快些 成功率要高很多 基本上10个号可以卡起了8个号 通过最新抖音卡广场方法基本上三天左右就能把一个零粉新号的直播间流量做到千人在线。

市面上讲解卡广场但是怎么卡,如何卡,没人拆解,没有教学那么好今天我就给大家讲解所谓“卡”直播广场,其实就是卡在了直播广场的某一个流量池,精髓的部分于“转场”。卡直播广场主要还是软件+方法主要还是方法就像每个人都有软件但不是谁都能卡上的我不能说我的技术有多厉害但我基本上10个号我能卡.上8个号想要卡上广场关键还是要用对方法注意细节细节决定成败。为什么市面上有那么多卡直播广场教学的,但是正真卡上广场的没有几个?首先技术不够强硬,方法不对。

Share